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哭了

這幾天, 我不敢看報紙, 怕看到四川地震的慘況

我很喜歡小孩子, 我愛看著他們開心成長. 過活, 所以我對自己的孩子, 都會盡量滿足他們的要求(明知這樣是不對的)

今早終忍不住, 拿了兩份免費報紙看看, 見到一堆堆小孩子的屍體和他們父母傷心的場面, 鼻子一酸, 眼淚掉了下來

看見總理溫家寶先生說: [山可以移動, 但動搖不了廣大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; 水可以阻斷, 但阻斷不了香港和內地的同胞之情......], 再一次感動落淚

看見以下的報導, 第三次流下眼淚

香港的領導人, 我不想聽你說無內涵的中文, 不想再聽"血濃於水", 由89年64民運聽到現在, 有點悶, 更不想聽那些比中文更流利的英文, 我是中國人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