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線上遊戲,改變一生

電腦的普及, 帶旺了線上遊戲副產品的出現, [勁舞團], 據聞是全球最多人玩的線上遊戲, 終生免費, 由韓國開發, 順理成章, 遊戲中不乏大量韓國歌曲哩!

我亦是其中參與的一份子, 不過我不是要過關斬將, 亦不是要世界第一, 工作過後, 玩玩勁舞, 一邊聽歌, 一邊遊戲, 很relax哩! 我已一把年紀, 不能和年青一輩雙題並論, 只是希望練練反應, 腦手同步, 望能減慢老人痴呆症的出現

一向對外語歌曲沒大好感(除了英文歌), 可是耳濡目染, 韓國歌曲的感染力, 已令我不能自拔, 接近瘋狂, 不得不信-----音樂無分國界.
---- ()

張佑赫(不落的太陽)(片中女角是我夢中情人)

No comments: